Friday, February 28, 2014

開懷搞笑: 中國笑話

中國笑話 

1)今天在公車上聽到一個8、9歲的男孩對旁邊的小女孩說:"誰說不能預測未來,至少我能知道以後我的孩子姓什麼,可是你就不同了,你的孩子姓什麼還是未知數呢!"
那小女孩毫無思索地大聲回了一句:"哼哼,那是!但是,我的孩子肯定是我的孩子,你的孩子就未必了…"
"喲!" 全車人都差點被秒殺了!
 
2)央視問:作為一個中國人,你能為祖國做些什麼?
被採訪者答:移民,不給祖國添亂。
問:你認為愛國主義的主要表現是什麼?
答:移民,給帝國主義國家添亂!

3)有一個博士去算命,算命先生說"你命中富貴,28歲結婚生子發財"。
博士說那我為什麼現在三十歲了還沒結婚生子發財呢?
算命先生回答說"知識改變命運啊!"

4)看馮小剛的《一九四二》,餓死的同胞們喊了句:"20年後又是一條好漢!”
二十年後,1962年又他媽的餓死了!

5)【悟道】
有兩個人大吵一天,一人說3x8=24,一人說3x8=21。相爭不下告到縣衙。縣官聽罷說,把三八二十四的拖出去打二十板!”
二十四的不滿:“明明是他蠢,如何打我?”
縣官答:“跟三八二十一的人能吵上一天,還說你不蠢?不打你打誰?”

6)北京某官員和山西老闆吃飯,酒後豪言:“給老子一百萬,在北京沒有辦不成的事”。
煤老闆聽後小聲說:“哥,給 你一個億,能不能把天安門城樓上那張照片換成我爹的?”
官員道:“行,一周後保證辦成"。
一周後,煤老闆進京仍見天安門上是毛主席照片,遂找官員理論退錢。
 官員稱任務完成不能退。
煤老闆怒稱天安門上是老毛照片不是他爹。
官員答:“就是你爸,回去查戶口就知”。
煤老闆無奈回家鄉查戶口,見自己名字已經被改成”毛岸英”。
同志們啊,思路一變天地寬。
總結:改變不了大局,可以改變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