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0, 2014

生活分享: 生活的感觸

寫得真好《致自己》)
1、這幾年,我怕了,因為年齡越大,離開的親人就越多,生命無常!
2、這幾年,我變了, 學會了讓捨得的和捨不得的都隨緣了。
3、這幾年,生活告訴我,害人之心不可有, 但防人之心一定不能無。
4、這幾年,生活告訴我,人與人之間親近與否,除了血緣外,還在於是否交心。
5、這幾年,生活告訴我,以前想要的,雖然現在得到了,卻已經不再重要。
6、這幾年,我醒了,對所有人好,更要對對我好的人好。
7、這幾年,我知道了,日久不一定生情,但一定能夠見人心。
8、這幾年,我明白了,沒有誰會像父母一樣一直包容並原諒你。
9、這幾年,我畏懼了,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會五臟六腑都受傷,我害怕滿身傷痕的疼痛!
10、這幾年,我變了,所有的傷痛都倔強的自己扛,我變的頑強了,更像一個仙人掌了,隨便丟到哪都能活了。
11、這幾年,我頓悟了,不再那麼偏執了,對有些堅持不再那麼執著了。
12、這幾年,我成熟了,好多看不慣的事情都能夠視而不見了。
13、這幾年,生活告訴我,不是每個人都願意陪你經歷所有。
14、這幾年,生活告訴我,命有時終須有,命無時莫強求!
15、這幾年, 生活告訴我,不用去羨慕別人,自己也會過的很好!
時間如流水,逝去了歲月,領略了生活,頓悟了人生!
珍惜當下的每一天,好好生活……靜靜領悟……
《致自己》
1、昨天,刪去。 
2、今天,留著。
3、明天,爭取。
4、對的,堅持。
5、錯的,放棄。 
6、你再優秀也會有人對你不屑一顧,
7、你再不堪也會有人把你視若生命。 
    
所以:
1、得意時不要炫耀,
2、落魄時不要墮落。 
3、就算你瘦了,變好看了,你什麼都好了,不愛你的人還是不愛你。 
4、即使你再胖,再難看,再怎麼不好,愛你的人永遠不會嫌棄你。 
5 , 誰若用真心對我,我便拿命去珍惜。
謝謝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