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7, 2014

開懷暢言: 搞笑图文,看了不准笑哦~

搞笑图文,看了不准笑哦~


鸡蛋也可以介样煎 ?


这位大哥睡得真安心!



 5层大巴,你敢坐上去看风景吗!?敢的高调转发



 神一样的创意咖啡



坑爹的小便池. ????



这样多省事!纯天然,绿色牛奶~



 像不像下课时经常站在走廊上的那几个人?



不知道有没有人敢在填资料时这样写



我无语了



抗拆迁的钉子户就是这个下场!



 坑爹的电梯啊!!!



我不敢玩,有敢玩的吗?



这个车贴有创意!哈哈



 我相信、确信以及坚信这个绝对不是人类的数学书!



 请教。这个衣服到底怎么洗呢?



 。。。。。。。。。



这忧郁的眼神,那深邃的目光,那随意的姿势。


 注意下面的拼音,你的语文是数学老师教的吗?



 我现在才发现,记者这个工作真的不容易啊!



 舜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站在这里!(姿势很有型啊)



富士康的员工宿舍楼!



哇,这桔子甜啊!这个大妈要去设计广告无数广告公司都要关门了!



 不好意思,车灯坏了。



一张2分的试卷,翼宝小的时侯可不敢考这么少,要打屁股的。


牛人啃苹果啃出来的世界地图啊,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