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14

有些事情可能縮短壽命

你正在做得事情很有可能正在減少你的壽命!
你現在還坐著嗎?我希望不是!
新的研究表明,一天長時間坐下來實際上等於吸煙對你的健康傷害。是的,平均9-5工作者們縮短其壽命就是因為他們長時間坐在椅子上。

羅伯特•帕爾默是PotentiaMED的首席執行官,這是一間分析公司,專門分析醫藥與人們健康數據的公司 “如何讓自己更長壽,更健康的生活,還有大多數人都知道的基本知識,如:不要吸煙,要多運動。然而,這只是了解自己身體的開始。

以下是有可能會縮短你的生命的事情:
沒有得到足夠的水分補給:我們都知道,水會讓你看起來漂亮,得到健康,但帕爾默說, “生活飲用水水質是關鍵,水會沖洗出你體內不好的因子。水也是讓你的腎臟和你的前列腺表現正常的最重要因素之一。
作為一個夜貓子:有研究表明,上夜班的人負擔的高危險的健康風險。帕爾默說, “隨著我們在PotentiaMED的數據庫,我們可以了解人類的健康狀況和危險因素。令人驚訝的結果是上夜班的人有高風險有可能會得到乳腺癌。醫生推論說有可能是壓力,睡眠不足,或者是晝夜節律的失調結果。
患癌症的治療: “這聽起來像是違反人們的直覺,但研究確實表明,癌症的治療的副作用確實會減少人的壽命。但這並不意味著癌症治療是不值得的,這是癌症患者治療後副作用的不良反應,所以當考慮癌症治療是值得和您的醫生討論與思考, “說帕爾默。
不使用牙線:牙線不只是給你珍珠白同時也有助於降低你牙齒的細菌生長,如果不注意牙齒的細菌生長及有可能導致如心臟疾病的潛在威脅生命的問題。
沒有孩子:同樣的很難相信! “人們通常認為孩子會讓自己白髮蒼蒼,會減少數年的生命,但實際上這是有其他不同的看法。有人說大人與有孩子在一起活得會使的更長壽,這是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並且餵養母乳的人比沒有餵養母乳的人有機會得到有乳腺癌和卵巢癌的發生率還來的較低, “帕爾默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