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14

開懷輕鬆一下

開懷輕鬆篇

甲老師在批改英文作業時,忽然大發雷霆: 
「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爛的英語作業。」 
乙老師見狀問道:「他寫些什麼?」 
甲老師說:「他寫一個王子和一個公主的故事。」
乙老師說:「不錯啊!有什麼不對呢?」 
甲老師說:「他竟然開頭寫道: 
The prince asked:"Can you speak Chinese?" 
The princess answered:"Yes!"
「接下來全部都是中文!」 
───────────────────────
一盲人打著燈籠走路。
有人問:「你一個瞎子打燈籠有何用處?」
答曰:「怕他人看不清路!」==》這是儒家;
答曰:「怕別人撞到我!」==》這是墨家;
答曰:「黑夜出門就得打燈籠!」==》這是法家;
答曰:「想打就打何必問?」==》這是道家;
答曰:「你猜猜看?」==》這是釋家;
答曰:「你沒看出來我這是裝瞎嗎?」==》這是頂新魏家!
(註: 頂新魏家---售賣台灣黑心餿料油)
────────────────────────
男人白天忙工作,回到家立刻上網玩遊戲!
終於,老婆生氣了說:你什麼時候才會發現,孩子不是你親生的!
男人一聽大發雷霆:早就懷疑很久了,你終於敢承認了!
老婆:我為什麼不敢承認!你去客廳看看,你從幼稚園接回來的,是你兒子嗎!?

─────────────────────────────
有一天有三個不同國籍的人被食人族抓走,分別是美國人、韓國人和日本人。
他們被關在牢裡。
突然間進來了一位食人族說:"我們族人要吃了你們!!"
美國人說:"不要吃我啊~~我全身油脂,不好吃啊!!"
食人族回說:"不就跟美國牛一樣,油脂豐富入口即化嘛!"美國人就被帶走了。
韓國人看到立刻說:"我不能吃啊!!!!我全身都假的,你們要怎麼吃?!!"
食人族回:"把假的部位去除掉,剩下的燉湯!"韓國人就被帶走了。
日本人只對食人族說了一句話,日本人就被放走了。

獲救後,媒體爭相問他,您究竟是怎麼逃出來的?
日本人說:"我只跟他們說............我是台灣人!".........有毒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